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昨迎国家馆日 感受上帝后花园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7:49  东方早报
格鲁吉亚昨迎国家馆日 感受上帝后花园魅力

10月28日,格鲁吉亚演员在国家馆日仪式上表演。新华社 刘颖 图

  格鲁吉亚是黑海之滨的优美国度,风光秀丽,葡萄酒香飘四溢,素有“上帝后花园”的美誉。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格鲁吉亚国家馆日。 

  格鲁吉亚总理尼卡·吉拉乌利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格鲁吉亚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同时也祝贺中国政府和人民举办了一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世博会。目前,已有超过170万的游客参观了格鲁吉亚馆。

  仪式上,身着传统服饰的格鲁吉亚“鲁斯塔维”歌舞团演员们为中外来宾带来了极具传统特色的舞蹈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位于世博园C片区欧洲联合馆(二)内的格鲁吉亚馆,似是一个典型的格鲁吉亚老城中的“院落”,“院落”正中有一棵巨大的葡萄“树”,隐含了格鲁吉亚城市的灵魂。“院落”中的博物馆介绍格鲁吉亚的历史,四个展示壁龛分别展现格鲁吉亚的历史遗迹、文化、自然风光、城镇、海滨以及首都附近的滑雪胜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