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馆第800万名幸运游客获赠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1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钟子娟报道 昨天中午12时许,波兰馆迎来第800万名幸运游客。来自浙江舟山的谢微成为幸运的第800万名游客,获得由波兰馆赠送的iPad以及精美礼品。

  对于第800万名游客的到来,波兰馆总代表斯拉夫沃米尔·麦伊曼表示:“我们从来没有预料过会迎来第800万名游客。世博会前,我们预测有100万游客,结果大大超出预料。”他还表示,对六个月来波兰和中国的频繁交流十分满意,“通过世博会,我们与中国的距离更近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