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馆迎第530万名游客 幸运者入住豪华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1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钟子娟报道 昨天,芬兰馆迎来第530万名游客。至此,芬兰馆游客总数达到了芬兰的全国人口总数。

  上午10时许,芬兰馆迎来第530万名游客——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郑书强。作为芬兰馆的礼物,郑书强可以携家人到某酒店入住一晚。

  有趣的是,芬兰全国人口总数是535.69万,第530万名游客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几乎相当于所有芬兰人都已参观过了芬兰馆”。这一数字还标志着上海世博会芬兰馆的游客数量超过了芬兰此前参与历届世博会所接待的游客总数的2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