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昨迎洪都拉斯国家馆日 带来特色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6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了洪都拉斯国家馆日。上午,洪都拉斯工商部部长奥斯卡·艾斯卡兰特在世博中心参加了馆日官方仪式。仪式上,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来自洪都拉斯的演员们带来了一场充满中南美洲特色的文艺演出。 

  洪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其科潘小镇因为玛雅遗迹而名扬四方,是古代玛雅人的宗教和政治中心之一。位于世博园C片区的洪都拉斯馆以科潘遗址的玛雅文化为主要设计元素,各种花纹、浮雕体现神秘的玛雅文化。馆内地面以绿色和蓝色分割,寓意洪都拉斯是一个依水而居的国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