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馆第800万名游客获赠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波兰馆迎来第800万名游客,波兰馆总代表为这位幸运游客送上iPad等精美礼品。当天,“波兰在微笑”摄影展在波兰馆开幕。

  昨天中午12点,波兰馆迎来第800万名游客,来自浙江舟山的女游客谢微。这名游客获得了波兰馆赠送的iPad以及精美礼品。“世博会前我们预测有100万游客,结果大大超出了预料。”波兰馆总代表斯拉夫沃米尔·麦伊曼对半年来波兰和中国的频繁交流十分满意。

  “波兰在微笑”摄影展昨天在该馆二楼展示厅开幕。艺术家、歌手、牧场主、农民……不同身份的波兰人出现在照片中,他们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参观者。

  随后举行的波兰流行歌星 “NOVIKA”演唱会,铿锵有力的节奏也引发了游客的阵阵欢呼。储静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