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馆昨迎来第70万名游客 赠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台北案例馆迎接第70万名幸运参观游客——来自上海的刘景云,台北馆馆长送上了数码相框、电子书、台北花博会一日券等精美的礼品,这也是台北馆在这届世博会上产生的最后一名幸运游客。

  幸运游客刘景云表示,台北案例馆是她到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第一个参观点,选择台北案例馆做为第一站是因为经常在电视上的海峡两岸节目看到台北市长郝龙斌,对他印象很深刻。刘景云表示,希望有机会一定到台北参观国际花卉博览会。   

  台北案例馆馆长陈庆安表示,今年11月6日“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就将正式开幕,展出将持续至明年4月25日,欢迎大家到台北观光,亲身感受台北市民的亲切与友善。姜丽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