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馆迎第530万名游客 参观人次超芬兰总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芬兰馆迎来了正式开馆以来的第530万名游客,来自新疆的郑书强。芬兰馆赞助商代表为幸运游客赠送了精美大礼——提供两人在上海一家豪华大酒店免费入住一晚。 

  幸运游客郑书强说,他是第一次和同事来参观上海世博会,能成为芬兰馆第530万名幸运游客他感到非常惊喜和幸运,此次在上海的旅程非常愉快,上海世博会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非常出色。 

  记者了解到,芬兰全国的人口总数530多万,馆方特意选定了这个数字为世博游客带来幸运。活动中,芬兰馆别出心裁地以魔术的形式把昨天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游客在体验愉悦的参观感受同时也分享了来自芬兰的灵感与创意。

  储静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