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大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将留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47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世界最大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将留在上海

  世博会闭幕后,深受游客喜爱的世界上最大的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玩偶和“普天同庆”足球模型将留在上海。“当然,扎库米在世博结束后要洗干净一点再留下。” 南非驻沪总领事兼世博南非馆总代表库玛乐幽默地说。 张栋 早报资料

  昨天,南非驻沪总领事兼世博南非馆总代表库玛乐在南非馆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截至昨天,参观南非馆的游客已经达到了350万人次,他同时透露,世博会闭幕后,广受游客喜爱的世界上最大的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的玩偶以及“普天同庆”足球模型将会赠送给有关方面,留在上海。

  “现在的结果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库玛乐昨天说,由于同期举行的南非世界杯等来自非洲大陆的独特魅力,共有350万人次之多的游客来到了南非馆,其中一些游客在南非馆体验到了吹奏呜呜祖啦,观看世界杯直播,品尝南非美食等近距离接触南非的乐趣。

  关于南非馆展品的去向,库玛乐昨天透露,其中有一小部分展品是由南非各公司提供的,它们在世博结束后要被运回到南非,而大部分展品则将会留在上海,其中有的展品还会出于环保考虑而进行重复利用。

  在这其中,广受游客喜爱的世界上最大的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的玩偶以及“普天同庆”足球模型将会留在上海,“当然扎库米在世博结束后要洗干净一点再留下。”库玛乐幽默地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