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敲章热情高 部分展馆倒计时章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4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昨日,本报接到读者顾先生来信,称其特地前往奥地利馆、荷兰馆敲“世博闭幕倒计时印章”,却没有敲到章,只得遗憾而归。

  自10月23日以来,在上海企业联合馆的倡议下,上海世博会近50个展馆共同推出一枚“世博闭幕倒计时印章”,并在各展馆内为游客提供敲章服务。但由于游客热情高涨,敲章人数远超预计,再加上印章本身需要根据天数变化进行翻转,因此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展馆印章出现故障。目前,奥地利馆、荷兰馆的印章都已“下岗”。

  上海企业联合馆方面建议,有意敲章的游客可前往位于浦西园区的上海企业联合馆,那里准备了足够的备用章,确保游客在参观完“魔方”后都能敲到“世博闭幕倒计时印章”,直到10月31日世博会闭幕为止。

  据了解,在“世博闭幕倒计时印章”上,代表梦想的彩蝶飞翔于由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陆家嘴建筑群所代表的上海天空中,“距离世博闭幕还有×天”的醒目字样呈现其间。不仅如此,这枚印章中的数字部分可以根据倒计时天数的变化进行调节,6、5…一直到0。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