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岛瑙鲁迎国家馆日 参博看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32  新闻晨报
天堂岛瑙鲁迎国家馆日 参博看世界

瑙鲁国家馆日表演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南太平洋岛国瑙鲁国家馆日。瑙鲁展区总代表夏尔曼·斯考特,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出席了在世博中心举行的官方仪式并致辞。

  夏尔曼·斯考特在致辞时表示,瑙鲁将“返乡日”作为国家馆日有特别意义。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流感等疾病夺去太平洋岛国很多人的生命,为了纪念瑙鲁种族得以延续,从1920年开始,每年10月26日被定义为“返乡日”。

  她表示,上海世博会是瑙鲁参加的首个大型国际展会,瑙鲁感谢中方对本国参展盛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世博会开幕以来,已有数百万游客参观了瑙鲁国家馆,瑙鲁也通过参展,进一步了解了世界。

  瑙鲁享有“天堂岛”的美称。太平洋联合馆的宣传海报称,瑙鲁为“最适合驻足游览”的国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