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昨迎来瑙鲁国家馆日 展示风土人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07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韩晓蓉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了瑙鲁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上午在世博中心举行。仪式上,瑙鲁演员表演了具有太平洋热带风情的歌舞。 位于南太平洋中西部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的瑙鲁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岛国,尽管国土面积仅20多平方公里,却享有“天堂岛”的美称。

  上海世博会瑙鲁国家馆位于世博园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展示了瑙鲁的风土人情、旅游资源和特色物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