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大力士拉动园区公交车走了20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7:57  东方早报

  欢呼声中,重达15吨的“世博国展线”竟然被萨维科斯“发动”了起来,还在他的牵引下向前移动……

  最后,萨维科斯依靠一己之力将“世博国展线”拖动了20米。

立陶宛大力士拉动园区公交车走了20米(组图)

  昨天下午,作为立陶宛国家馆日活动之一,有“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之称的立陶宛大力士扎伊德鲁纳斯·萨维科斯在上海世博园挑战拉15吨电动车的世界纪录。170公斤重的萨维科斯将一根链条连接着载有一名司机和一名馆方工作人员的“世博国展线”拴在了自己的腰上,然后身体前倾开始拉车,在游客的欢呼声中,萨维科斯足足将“世博国展线”拖动了20米。刚获得2009-2010年WSM(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冠军的萨维科斯终于圆了他在上海世博会刷新纪录的愿望。早报世博记者 高剑平 图

立陶宛大力士拉动园区公交车走了20米(组图)

  大力士将重达15吨的大巴拉移了20米之后,又将他的妻子(图左)及另一美女一同举起。早报世博记者 高剑平 图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昨天下午,世博园C片区立陶宛馆外气氛热烈,一辆“世博国展线”周围挤满了人,他们不是等车,而是在等待一项世界纪录的诞生。

  作为立陶宛馆日的活动之一,世界大力士比赛冠军扎伊德鲁纳斯·萨维科斯(Zydrunas Savickas)挑战拉动15吨汽车的世界纪录。此前,他拉过最重的汽车为12吨。 

  在游客的注视下,170公斤重的萨维科斯将一根链条连接着载有一名司机和一名馆方工作人员的“世博国展线”拴在了腰上,然后身体前倾开始拉车。欢呼声中,重达15吨的“世博国展线”竟被他“发动”了起来,还在他的牵引下向前移动,一米,两米,三米……最后,萨维科斯依靠一己之力将“世博国展线”拖动了20米,也刷新了他自己的纪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