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馆余音未了 概念车世博后延续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7:52  东方早报

  据世博会闭幕还有4天时间,而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的镇馆之宝——负排放概念车“叶子”,为回报广大汽车爱好者对概念车的极大热情,概念车将在世博后继续演绎汽车馆的精彩。

  据悉,概念车“叶子”将在世博会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以及中国国家馆中展出。其中,“叶子”在中国馆将继续展出半年时间,而在上海科技馆与世博会博物馆落户的时间则预计更长。

  汽车馆在世博会期间可谓斩获颇丰。10月17日,在《新闻晨报》主办的“最世博”民间印象征集活动的颁奖典礼——“世博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汽车馆在八大奖项中荣膺六项。而在科技方面,汽车馆也因“镇馆之宝”——概念车“叶子”和EN-V获得了“最新奇的未来交通”的奖项。在《东方早报》举办的“我的世博”感言征集中,很多读者表示汽车馆高科技含量的概念车为他们带来了“最具现实意义的畅想”。

  此外,在各大门户网站的世博场馆排名里,汽车馆也因高科技的概念车增色不少。在搜狐网“最具现实意义及科技含量的场馆”票选中,汽车馆更是被评为本届世博会科技含量最高的场馆;在新浪网的“游客点评世博展馆科技”的评比中,汽车馆也获得了“最新奇的未来交通”称号。

  概念车在汽车馆展出期间备受瞩目,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许多观众表示,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概念车能走进普通家庭,带给人们更多的便捷与快乐。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