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今迎瑙鲁国家馆日 天堂岛因鸟粪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15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姚宏伟 摄影 龚星

  晚报讯 今天上午,被誉为南太平洋上“天堂岛”的瑙鲁共和国迎来国家馆日,瑙鲁展区总代表夏尔曼·斯考特女士出席馆日仪式。

  瑙鲁馆位于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场馆特别展示了该国独特的资源——无数海鸟到瑙鲁岛上栖息,在岛上留下大量鸟粪,这些“废物”经长年累月成为厚达10米的优质肥料,人们称之为“磷酸盐矿”,瑙鲁人就靠磷酸盐矿成了“富翁”。

  今晚,在大洋洲广场上,还将进行瑙鲁传统歌舞表演,演员们将展现瑙鲁的海岛风情与渔业文化。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