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馆举办泰坦尼克号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一部电影将“泰坦尼克号”推到观众面前,无论是悲壮的故事情节,还是船体本身创造的数项纪录,“泰坦尼克号”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轮船之一。今起至31日,上海世博会爱尔兰馆内将举办“泰坦尼克号”展览,向参观者展示泰坦尼克号从设计、建造、下水、首航到沉没的全过程。

  这艘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建造的梦幻客轮,从它建造之初就风靡至今。位于上海世博会爱尔兰馆的本次展览从内部构造、装饰到外观,翔实的数字和清晰的画面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泰坦尼克号。

  据介绍,2012年,泰坦尼克号将迎来纪念处女航100周年的日子。随着纪念日的临近,贝尔法斯特正着力建造一座名为“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号”的游客中心,它将从贝尔法斯特的视角来讲述泰坦尼克号的故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