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主题馆迎第290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叶薇)上海世博会主题馆昨天迎来主题活动日,还迎来了主题馆第2900万名观众。2900万人次的参观者,也让主题馆成为世博会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主题馆。

  在昨天的主题活动日上,一幅长30米、宽16米的城市立体画,为主题馆的下沉式广场披上新装。只见山峦深谷中,一道瀑布飞流直下,5个“海宝”站在高耸的山崖顶端向游客问好。

  上海世博局主题馆部部长章克勤介绍,世博会结束后,主题馆建筑永久保留,个别展品将进入筹备中的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继续展出,包括“城市人馆”中一组表现中国家庭生活的仿真硅胶人像,“城市未来馆”中对应城市未来生活的9件雕塑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