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比亚馆昨迎第450万名参观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5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徐妍斐

  昨天,纳米比亚馆迎来第450万名参观客。这一数字是该国人口的两倍多。

  当来自湖南长沙的曾先生来到纳米比亚馆参观时,正巧是下午2点整,等候已久的纳米比亚演员们立刻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让曾先生有些诧异。当纳米比亚馆长ZitaTobin女士与副馆长 HellenLikando女士为他呈上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纳米比亚大礼包时,曾先生这才明白,自己是纳米比亚馆开馆以来的第450万名游客。曾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参观上海世博会,真是太幸运了。

  纳米比亚馆在非洲联合馆内,展馆通过威武的大象岩、高大的猴面包树、游动的投影小鱼、琳琅满目的当地手工艺品等精致细节,将原始自然与现代文明和谐地展现,以期让每一个参观者真切地体验到“生活的多样性”这一纳米比亚馆参展主题。上海世博会运营至今,热心肠的纳米比亚工作人员从不间断地给每一位参观纳米比亚馆的观众发放他们的小国旗和小徽章,中文流利的纳米比亚小伙更是日复一日地给观众讲述纳米比亚的历史与现代,并自豪地用计数器记录着前来参观的游客数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