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馆送第2900万位游客iPhone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20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姜丽钧  

  昨天,作为上海世博会参观人数最多的展馆,主题馆迎来了它的主题活动日。来自南京的李辉幸运地成为主题馆第2900万位幸运游客,获赠一部最新的iPhone4手机。当天,巨大的立体画也在主题馆下沉式广场亮相,主题馆还在城市生命馆为游客加盖主题活动日的限定章。

  昨天10点10分,刚刚走进城市星球馆的李辉和女友就被热情的工作人员戴上了花环,一直到走上舞台,他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已经成为了主题馆的幸运游客。上海世博局领导为他送上了一台苹果iPhone4手机,李辉愉快地表示,会把它作为送给女友李宁的礼物。李辉和李宁昨天是第二天来看上海世博会,第一天两人游览了浦西的展馆,热情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一早他们转战浦东,没想到就成为了主题馆的幸运游客。

  主题馆部部长章克勤表示,自5月1日开园以来,主题馆相继于7月和8月突破了1000万和2000万参观人次。随着主题馆总体参观人数突破2900万,意味着入园游客中每三人就曾有一人来到过主题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