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比亚馆第450万游客获赠长颈鹿玩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9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昨日14点,位于非洲联合馆内的纳米比亚迎来了第450万名参观者,来自湖南长沙的曾救山成为幸运者。今年58岁的曾先生在纳米比亚馆长Zita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纳米比亚馆,还收到了来自馆方的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非洲联合馆管理部部长陈锦田表示,10月23日上午11点,非洲馆参观人次突破2000万,这一数字几乎与日本爱知世博会2200万的总参观人数持平。在非洲联合馆迎来2000万游客之后,昨日,纳米比亚馆也迎来第450万名游客,这一数字已是纳米比亚现有国家总人口数的两倍之多。

  曾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观世博,如果可能希望将来能去纳米比亚旅游。纳米比亚馆馆长Zita和副馆长Hellen为曾先生送上了全部来自纳米比亚的礼物,包括当地有名的啤酒、玩偶、编织器皿等,一个高约1米的非洲长颈鹿令曾先生爱不释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