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通信馆游客人数突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7  东方早报

  昨天,信息通信馆迎来了第300万名游客。来自于东北的刘先生成了幸运者,得知这个消息后他非常高兴。

  信息通信馆目前日平均接待能力超过20000人次,它是浦西园区著名的大容量展馆。据介绍,10月24日最后一个普通日,展馆延长了1小时排队时间、推迟了闭馆时间,让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游客可以看更多展演,尽兴而归。当日的这一举措,受到游客的热力追捧。信息通信馆创造了5月1日开馆以来的单日接待游客数量和批次两个新高,实现了26000多人次的单日游客接待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