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馆预计将累计接待72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0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美国馆在世博期间约可接待725万游客。美国馆首席执行长官Martin Alintuck先生于昨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

  Martin Alintuck指出,美国馆是依靠赞助商建造起来的展馆,金鹰国际商贸集团就是其中一家。美国馆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710万名游客,预计世博会结束后,美国馆累计参观游客可达725万。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董事长王恒表示,与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相呼应,金鹰2011年将以“全心全意全生活”为推广主题,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生活方式。许珈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