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后台北案例馆将搬回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15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姜丽钧  

  世博会后,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台北案例馆将搬回台北,台北案例馆内的101 3D剧场、未来剧院、互动体验区等展示内容及设备,将在明年台北花博会展期结束之后,在花博新生公园的未来馆重现。

  台北市政府以“无线宽带”及“资源全回收”两项主题参展上海世博会,并由新鸿海集团提供赞助。随着世博会即将闭幕,为了让台湾民众也能参观台北馆展示的台北科技、环保、人文特质等展示内容,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决定,将台北案例馆赠予台北市。

  据了解,世博会闭幕后,台北馆内的3D剧场、未来剧院、互动体验区等展示内容及设施,将移回台北,会在明年台北花博会结束之后,在新生公园区的未来馆重现。世博台北案例馆移回台北的费用,会由新鸿海集团赞助,后续的营运事宜则由台北市政府负责。而在年底前,由侯孝贤导演的台北案例馆内影片,将首先在台北探索馆播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