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馆邀第100万名游客赴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05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杨洁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日前迎来了第100万名参观者,同济大学的学生汪沁霖成为幸运儿,她还将受邀于今年12月前往美国亚特兰大参加“可口可乐快乐使者携海宝环球之旅”的收官活动,并将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送至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永久性博物馆中。

  可口可乐馆第100万名游客是在昨天14时30分产生的,汪沁霖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来世博会,昨天一来就在可口可乐馆排队,对于自己成为第100万名游客,汪同学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我完全没有想到,真是太幸福了。”

  可口可乐还发布了其世博项目的初步总结,可口可乐世博团队共2000多人,90%是大学生。“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日平均游客超过5500人次,平均排队时间约4小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