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阿案例馆迎来精彩闭幕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3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日前,罗阿案例馆启动本次世博会的闭幕周活动。通过举办高等教育、社会创新以及纺织工业三个主题活动日,为法国罗阿大区在上海世博会上的展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闭幕周首先迎来的是10月19日至20日的高等教育主题活动日。通过举办罗阿大区教育展,罗阿馆向中国学生和公众展示和推介了罗阿大区的高等教育系统。同时,通过各种主题会议和讨论,罗阿大区还进一步加强了与上海市政府在教育领域的长期合作。主题活动日期间,罗阿大区负责研究高等教育、公共卫生及社会培训特别议员的提埃里·菲力普访问上海,并代表罗阿大区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两项有关教育培训的合作协议书。这一系列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罗阿大区将与上海加强在高等教育、科学技术及创新方面的协作发展。

  紧接着,罗阿馆于昨天举办社会创新主题活动日,罗阿大区负责就业及社会政策的副主席克里斯汀娜·布多女士主持了昨天的活动。围绕社会创新这个主题,来自中法两国的人力资源专家和工会代表在罗阿馆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互分享在就业培训等社会政策创新上的实践经验。

  最后,为配合本次世博会的美丽落幕,罗阿大区将于10月23日至24日举办纺织主题日活动。来自罗阿地区的50多家公司将在馆内举行纺织产品展览,展品包括尖端科技技术面料和最奢华的时装创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