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馆迎来第30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3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昨天下午,联合国馆参观人数突破300万大关。来自江苏镇江的童韶琴成为幸运的第300万名游客,获赠一张上海到纽约的往返机票和为期5天的纽约之旅。参观联合国纽约总部期间,她还将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接见。

  下午3点15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博士在联合国馆入口处迎接了第300万名游客的到来。当得知自己成为第300万名游客并获赠纽约联合国总部之旅时,童韶琴十分激动,同行的丈夫和母亲也高兴地与总代表贝楠合起影来。贝楠表示,他非常高兴在世博闭幕前夕迎来联合国馆的第300万名游客,10月30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到访世博园区,届时将给参观联合国馆的游客带来意外惊喜。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