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88元换得与丹麦馆小美人鱼共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2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参加慈善拍卖,能够与丹麦馆的“小美人鱼”同池共游。记者了解到,这一名为“爱心之旅—中国与丹麦的对话”的活动由北欧航标馆与两家慈善机构共同举办。只是参加活动的代价不菲,嘉宾门票3888元一张。

  据介绍,北欧航标馆由丹麦发起,结合本届世博主题,联合芬兰、冰岛、挪威、瑞典,五个北欧国家共同构建,位于世博水门秦皇岛路码头。

  据活动筹办人、晨露国际的张欣慧介绍,慈善活动将于10月29日晚6时在北欧航标馆举行。届时将有鸡尾酒会、晚宴和时装表演,并举行抽奖活动和拍卖会。拍卖品包括服饰、包袋、高尔夫会员卡、大厨上门制作晚餐等。晚宴结束后,嘉宾可“移师”上海世博会丹麦馆,在“小美人鱼”池游泳,并与几天后即将回国的她合影留念。活动募捐所得善款将分别赠予这两家慈善机构。

  张欣慧告诉记者,尽管3888元一张的门票价格不菲,但已有近30人表示对此感兴趣。如果是团体参加,还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