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费账单可兑换世博电网馆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2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世博临近尾声,国家电网馆的电费账单礼包兑换活动仍在火热开展中,在国家电网馆出口的电费账单兑奖处,参观完电网馆的游客们排起长龙。

  国家电网馆工作人员提醒道,游客们应认准电费账单背面的提示,收集好2010年4月至8月中任意三张同一户名印有国家电网馆标识的上海地区电费账单,在参观完国家电网馆魔盒后,均可在指定地点获赠国家电网馆纪念礼包(每人限兑一份),同时还可参加抽奖。抽奖的结果将在国家电网馆官方网站(www.magicbox2010.com)公布,每月5日后,欢迎大家上网查询中奖情况。

  国家电网馆表示,在世博会余下的时间里,让更多的参观者在亲身体验和了解电力科技无穷魅力的同时,感受国家电网馆的便民服务,为世博会增添亮色。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