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迎来拉脱维亚国家馆日 奉献精彩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17  东方早报
世博迎来拉脱维亚国家馆日 奉献精彩飞行表演

上海世博会迎来拉脱维亚国家馆日

  早报世博记者 储静伟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拉脱维亚国家馆日。拉脱维亚位于欧洲东北部,与中国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曾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口岸。

  拉脱维亚馆主题为“以科技创新城市”,充分展示“快乐科技”的亮点。“飞行秀”是拉脱维亚馆最有魅力的互动项目,在展馆三楼的“垂直风洞机”中,来自拉脱维亚的“专业飞行员”每天都为游客奉献精彩的飞行表演。同时,该馆每天还抽取幸运观众到“垂直风洞机”中亲身体验飞翔。据悉,到目前,已经有近6000名观众在该馆体验了“风动机”飞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