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产业馆舞台展示青森县印花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52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10月26日上午11时,日本产业馆JAL舞台上将展示来自日本青森县的“印花”苹果,并举行苹果赠送仪式。青森苹果酸味适度、汁水丰富,有“作为甜品的最高级苹果”之称。

  在2010年7月6日至7月11日,日本产业馆JAL舞台举办活动,为游客介绍了青森县引以自豪的自然风光、特产、乡土文化。

  本月26日,作为青森县活动周的一个环节,青森县特色之一的“印有图画文字的苹果”将空运到上海展现在游客眼前。同时,这些“印花”苹果也将赠送给日本产业馆和上海旅游局、物流公司等,让更多人了解到“青森苹果”的魅力。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