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土耳其馆送出最后一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2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昨天,土耳其馆迎来第700万名游客——一对来自上海的年轻夫妇。与以往的幸运儿一样,他们获赠两张上海到伊斯坦布尔的往返机票。这也是土耳其馆在世博期间送出的最后一份大奖。

  中午12点,土耳其馆总代表森佳尔·欧兹索在展馆入口处迎来了第700万名游客。这对年轻夫妇得知获奖时兴奋不已,妻子陈洁还激动地与总代表欧兹索拥抱致谢。巧的是,这对夫妇自去年底结婚以来,因忙于工作一直没有进行蜜月旅行。“我们正筹划着呢,想不到从天而降一份大礼,蜜月旅行有着落了!”陈洁高兴地说。

  欧兹索表示,自今年6月为土耳其馆第100万名游客送出大礼以来,这是土耳其馆送出的第15份机票大奖,同时也是土耳其馆最后一次为世博游客送出大礼。至此,土耳其馆的“逢8送大礼”和为每100万游客送出机票大奖的活动已全部结束,获赠土耳其8日游的游客将于本月25日集体前往土耳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