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馆计划留下世博宝 哥伦比亚馆送绿宝石海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1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昨天,在哥伦比亚馆举行的“安蒂奥基亚,哥伦比亚最精彩的角落”投资推介会上,哥伦比亚馆总代表GustavoGaviria向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赠送了一件珍贵礼物——绿宝石海宝,作为哥伦比亚馆留下的礼物,将永久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展出。

  安蒂奥基亚省省长LuisAlfredoRamos介绍,安蒂奥基亚省位于哥伦比亚西北部,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哥伦比亚乃至美洲地区最精彩的地区之一。Ramos表示,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尤为著名,全省的生物物种数量超过了整个欧洲的生物种类。该省省会麦德林以花闻名,每年8月,数以千计的花卉商人聚集在当地植物园展示最美的兰花和异国花卉,并举行花架游行。近日,麦德林的花卉也来到了世博园,数千朵色彩缤纷的花卉由当地手工艺人编织成精美花篮、花环,将哥伦比亚馆装点得十分美丽。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Ramos还对该省几项涉及水库建设、高速公路和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矿产开发,旅游发展等总额100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做了具体介绍。

  在推介会的最后,Gaviria向华君铎赠送了由安蒂奥基亚省出产的绿宝石制作而成的重达3.5千克的海宝模型,Gaviria表示希望借此感谢上海世博会为哥伦比亚提供了如此美好的展示舞台。华君铎也以瓷器花瓶回赠哥伦比亚馆,感谢他们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

  此外,昨天哥伦比亚馆还迎来了第 2888888名参观游客,Gaviria和华君铎共同向来自上海的28岁游客郑洁赠送特别礼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