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昨迎来太平洋岛国纽埃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42  东方早报
世博昨迎来太平洋岛国纽埃国家馆日

昨天,来自纽埃的演员在国家馆日仪式上表演传统舞蹈。新华社 图

  早报世博记者 韩晓蓉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太平洋岛国纽埃的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举行。仪式上,来自纽埃哈库普青年歌舞团的演员把来自神奇岛屿、充满活力的歌舞带到了世博会,歌舞表现了纽埃的风俗特色,反映了当地居民朴实的生活。 

  纽埃馆位于世博园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纽埃是太平洋中南部库克群岛中的岛国,和太平洋上的其他岛国不同,该国是一座完全由石灰岩和大理石构成的珊瑚岛,环礁高出海平面不到69米,所以也被称作“太平洋上一块礁石”。尽管国土狭小、人口稀少,但那里却有茂密的原始雨林和神奇的海底岩洞。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