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今迎纽埃国家馆日 展岛国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6:00  新闻晚报
世博会今迎纽埃国家馆日 展岛国风情(图)

纽埃展区

  □见习记者 姚宏伟 摄影 何雯亚

  晚报讯 位于世博园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的纽埃馆今天迎来国家馆日。纽埃总理托克·塔拉吉携其夫人出席今天上午举行的国际馆日仪式,并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一同在仪式上致辞。

  杨雄表示,纽埃展区岛国风情浓郁,工作人员热忱高效,歌手舞者活力四射,手工艺品精致漂亮,让游客们真切地感受到纽埃人民的淳朴善良、乐观向上,并体会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岛国纽埃地处南平太平洋,作为世界上第二个正在上升的环形珊瑚礁,被称为“波利尼西亚之礁”,又称“太平洋的石头”。

  今晚在B片区的太平洋广场上,将上演纽埃馆日大型演出,其中包括当地传统的歌舞表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