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馆环境周开幕 举行为期一周环保相关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5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昨天, 墨西哥馆环境周开幕,墨西哥自然资源及环境部副部长桑德拉·埃雷拉出席了活动周开幕仪式。本次活动周将持续到10月22日结束,7个墨西哥政府机构将参与为期一周的环保相关会议,就减少二氧化碳年排放量、气候环境、长期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讨论。这些会议将推动在墨西哥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行动中的多项外商投资。

  埃雷拉在演讲中强调,该国主要目标是在2012年减少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实施新的城市发展规划,改善城市的流动性,为此将新建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并限制市中心的机动车辆通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