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馆预约券改在4号门发 网上预约通道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3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李芹

  台湾馆自8月26日推出网上预约的新服务后,备受游客好评。不过今天起,台湾馆的4000张预约券将统一调整至4号门白莲泾出入口发放。为配合预约券发放方式的调整,网上的预约通道也将停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白莲泾出入口将不再发放中国馆预约券,对于赶早排队想拿中国馆预约券的游客来说,请不要选择白莲泾出入口作为入园通道。

  单日百万人观世博创造了历史纪录,也让园区内各展馆无不想尽各项办法应对庞大客流量,让参观人潮顺畅不堵塞,减少意外状况的发生。不过,随着世博落幕的接近,越来越多的游客都冲着“小而美”的台湾馆而来,每日9点刚开园,就有大批游客从各个入口奔向台湾馆,发放状况一天比一天火热,开园不到20分钟,4000张预约券就发放完毕。

  台湾馆方面表示,为确保世博园区安全有序,做好参观者的服务工作,从今天起,台湾馆预约券的发放点将改在世博园区浦东白莲泾出入口,发放时间为每天上午开园后,由工作人员采用人工发放的方式现场发放,每位游客凭入园门票领取,一人一券,4000张台湾馆预约券发完为止。同时,白莲泾出入口将不再发放中国馆预约券,对于冲着中国馆预约券而来的游客而言,一定要避开从白莲泾入口进园,希望广大游客予以谅解。

  此外,为配合预约券发放方式的调整,今天开始直到世博闭幕,台湾馆的网上预约通道将不再接受预约,但19日之前成功预约的游客仍可凭网络凭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明到现场兑换预约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