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加拿大馆游客数超58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30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李萌 

  昨日,加拿大馆迎来了第580万位游客。这意味着,该展馆实际接待游客的总数已经超过了参展方的预期。第580万名游客,江苏常州游客肖喜枝获得了上海至加拿大的往返机票。 

  加拿大馆总代表大山表示,在建馆之初,设计者便将展馆的行进路线设计成流水线状。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参观者始终保持流动的状态,以使展馆接受更多游客。按照当初的设想,加拿大馆每天大约可接待3万人。在世博会开幕后,展馆每天接待的游客总数大致在3.5万-3.8万。 

  在上周六,在世博会大客流的带动下,共有4.4万游客进入了加拿大馆。“实际上,展馆原计划的接待游客总数为550万。而眼下,实际接待总数达到580万,远远超过预期。”大山说,这也是加拿大参与世博会史上,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一次。 

  幸运成为第580万名游客的江苏常州游客肖喜枝小姐,不仅获得了由大山亲自陪同参观展馆的机会,还得到了上海至加拿大的往返机票。她笑言,“我一定不会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要到加拿大去领略当地的风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