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网馆落实高峰客流应对方案 将增加网上预约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28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余梦 

  昨天,早报记者从世博园国家电网馆获悉,针对上周末出现的大客流,电网馆正在积极落实未来两周的高峰客流应对方案,比如,网上预约如果本周六的预约额度提前五天满员的话,最大预约量可以增加至5000人。

  据了解,在10月16日国家电网馆接待了超过4万人次的客流,刷新了场馆纪录,最长排队时间达到一个半小时。面对大客流,国家电网馆先对排队等候区的围栏进行调整,通过增加栏杆等措施新增了50%的排队区容纳量,并提前对场馆内外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加固。

  国家电网馆有关人士说,从现在开始至世博结束前的每个周末,在排队等候区、预约区,都将安排专人维持秩序;为了保证人流通畅,在人数饱和、排队时间超过半小时的情况下,将适时更新“魔盒”的播放频率,在上周末大客流时,“魔盒”坚持了每小时无间断播放8次;增加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数量,根据网上预约情况,将适时扩大预约数量,最高可以增加至5000次,现场预约也可以增加至1300次,通过这个方法,游客可以有效减少排队的时间,目前,本周末的网上预约还没有满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