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馆排队时间再超10个小时 建议游客错时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21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杨洁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世博园区内依然人流如织。而最热门的场馆之一石油馆最高峰的排队时间再次超过10个小时,昨天下午4点,石油馆停止排队。

  早报世博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9点15分开始,石油馆门前的队伍就开始急剧增加,10点至10点半,排队游客的数量开始达到峰值,石油馆的排队区域从门口转入高架步道,一直到震旦馆附近的天桥处转弯,再延伸至上海企业联合馆。

  继之前派出武警在石油馆门口维持排队秩序后,从今天开始,50名武警和50名民警将增援原有的安保力量。

  石油馆还表示,一旦有大客流再出现,石油馆仍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我们将通过提高4D电影院的游客放入速度、疏导游客有序参观等措施,将普通游客的放入速度从12分钟缩短至8分钟。”

  展馆并将在各个岗位都增加工作人员,保证安全秩序,组织工作人员一遍遍提醒游客:排队时间超长,建议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

  石油馆的工作人员还提醒说:游客可以错时排队,一般在中午11点至下午3点的时间段里,因为队伍已经很长了,所以这个时候来排队的人很少。其实这个时候开始排队,可能比刚入园就排队的等候时间要短两三个小时。游客可以上午去参观别的馆,下午再来等候石油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