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馆上演非洲时装秀 展示南非设计师缤纷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19  东方早报
南非馆上演非洲时装秀 展示南非设计师缤纷时装

在南非馆,模特展示南非时装。早报世博记者 赵昀 图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踩着南非特色的音乐节拍,来自南非的模特们在南非馆走秀,展示出自南非设计师的缤纷时装。昨天,世博会南非馆在馆内举行了正式的闭馆仪式,主办方期望借此仪式为南非馆为期六个月的展示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统计,截至昨天,南非馆吸引了近400万的世博游客进馆参观,特别是世界杯期间,南非馆的“普天同庆”大足球以及视频直播等更是吸引了游客前来互动。 

  昨天出席仪式的南非内政部长德拉米尼·祖马介绍,昨天仪式后南非馆还将正常向世博游客开放,直到10月31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