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馆等三馆送出拉丁美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17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在上海世博会闭幕前,参观哥伦比亚馆、秘鲁馆和墨西哥馆的游客,有机会免费游览这三国。

  日前,一场主题为“旅行与探索拉丁美洲奇妙”的特别推介活动在上海世博会C片区哥伦比亚馆举行。此次推介会由C片区美洲区域的哥伦比亚馆、秘鲁馆和墨西哥馆联合举办,旨在携手为世博游客以及中国的旅行者展现一个充满惊喜和奇趣的拉丁美洲之旅。据展馆工作人员介绍,参观这些馆的幸运世博游客将有机会免费前往。 

  在这场推介会上,哥伦比亚馆、秘鲁馆、墨西哥馆这三个国家馆首次代表三国旅游部门向世博游客联合发布了一个历时15天,包含上述三国各主要景点的旅游菜单。来自哥伦比亚馆、墨西哥馆、秘鲁馆的代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等相关项目合作协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