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通信馆5000青少年收集通信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5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信息通信馆与上海市团委举办的“青少年看世博 未来信息通信新体验”活动在历时5个月后圆满落幕。据统计,共约50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由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信息通信馆被称作“最适合青少年参观”和“最受青少年欢迎”的场馆。该馆以各种奇妙和大胆的“梦想”为线索,带给人们无尽的梦想启迪和未来展望,每位游客都能在此收集属于自己的“梦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