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企业联合馆提供世博后就业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43  新闻晨报
上海企业联合馆提供世博后就业岗位

游客在上海企业联合馆参观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王亦菲

  随着上海世博会临近尾声,更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后世博”时期,比如场馆的拆除、迁移,展品的拍卖、运输回国等,其中上海企业联合馆别具匠心地将“后世博”时期的重点放在“小白菜”身上,利用自身优势,给“小白菜”提供就业平台。

  上海企业联合馆由市国资委下属的30多家大中型企业联合出资建造,这30多家企业在世博后期将为“小白菜”提供为数不少的就业岗位,其中不乏颇具挑战性的职位。据上海企业联合馆方面表示,此次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其中“小白菜”贡献巨大,责任大、任务重的园区长期志愿者中不乏今年的应届毕业生。

  自从4、5月份进入世博会服务以来,他们耽误了正常的求职时间,在如今比较紧张的就业形势下,为了避免世博会结束后,“小白菜”面临失业的窘境,上海企业联合馆抢先下手“偷菜”,让“小白菜”无后顾之忧。

  据上海企业联合馆总制作人施德容介绍,该馆不少工作人员是应届大学生,签的是半年、一年的短期世博合同,世博结束后,他们面临着重新选择人生道路的问题。而许多企业都有意留任表现优异的世博员工,上海企业联合馆就是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为世博志愿者牵线搭桥。

  对于此次获得新闻晨报最关爱“白菜”奖,上海企业联合馆方面表示非常荣幸,希望“小白菜”能真正从上海企业联合馆的招聘工作中获益。

  据悉,上海企业联合馆具体招聘细则将在近日公布,请读者留意晨报近期报道。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