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生态家上海案例馆迎第100万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27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吴洁瑾 

  世博临近闭幕,位于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案例馆也纷纷迎来百万名游客。“沪上生态家”——上海案例馆也喜迎第100万位游客。

  来自上海的65岁张老伯成为了昨天的“幸运之星”。在现场众多游客的见证下,张老伯从上海案例馆馆长秦云手中接过馆方精心准备的上海案例馆水晶模型、珍藏版徽章以及馆长签名书籍、电子书等丰厚礼品。 

  从上海京剧院退休的张老伯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昨天他和夫人第二次来看世博会,上次只看了夜场,昨天主要来看看城市实践区。他家离这里非常近,半年来每天都能远眺到上海案例馆,早就想亲身来看看了。真没想到一来就收到了这么丰厚的礼品,他感到非常幸运,并向馆方表示感谢。

  随后,张老伯和夫人兴致勃勃地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参观了上海案例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