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馆举办建设者之夜 回顾建设者忘我投入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24  东方早报
瑞典馆举办建设者之夜 回顾建设者忘我投入历程

  昨天,嘉宾和在场的世博工程建设者以搭积木的方式体验了共建场馆的过程。 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10月16日晚,就在世博会入园人数突破100万的同时,以世博会建设者为中心的“建设者之夜”在瑞典馆举行。曾参与世博工程建设的管理者、设计师、工程师、施工者代表一起,回顾世博园区建设期间,几万名世博工程建设者忘我投入的历程。 

  在瑞典馆VIP区,一个别开生面的“搭积木”游戏,吸引了百余位在场嘉宾的目光。当在场嘉宾将一块块五彩缤纷的积木按照顺序搭建起来时,一个完整而又精巧的瑞典馆建筑模型就出现在大家面前。嘉宾和在场的世博工程建设者们以搭积木的方式体验了共建场馆的过程。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说,1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上海世博会的单日、累计入园人数都刷新了世博会历史最高纪录。为独特而富于创意的世博工程付出巨大心力的建设者们欢聚一堂,也因此有了特殊的意义。 

  据介绍,本届世博会是历届以来瑞典投入最大的一次。目前,瑞典馆已迎来近350万游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