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园迎来太空家园馆日 杨利伟发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1: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5日)是世博园内太空家园馆馆日,这座被称为"太空魔方"的唯一一个以航天为主题的世博展馆,都安排了哪些活动?现在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上海世博报道组记者梁宏卿。

  主持人:今天太空家园馆安排了哪些活动庆祝馆日,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太空家园馆馆日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10点在位于浦西园区的太空家园馆举行,航天英雄杨利伟因为工作原因没有亲临今天的工作现场,但是他特地代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全体航天员发来了贺信。七年前的今天,杨利伟带着国人的飞天梦想飞入太空,而中国人对于太空和宇宙的探索从未停止过。就像杨利伟在他的贺信中说的那样,飞天归来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的民族更加自信团结,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在今天的太空家园馆不仅展示了我们已经取得的航天成就,更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太空家园城市生活的图景,今天来到太空家园馆参观的观众,不仅能够欣赏到逼真的3D太空电影,同时还能获得一份馆日特别纪念封和一枚馆日特别纪念的徽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