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天天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55  东方早报

  从现在起到世博闭幕,每天下午,参观英国馆的游客有机会欣赏到英伦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员们将穿梭在观众中出场,观众还能近距离看到真实的击剑等场面。

  这次演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公众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15度东戏剧公司(15 Degrees East Theatre Company)对莎士比亚经典戏剧进行了改编。观众能看到一场穿梭古今,极富喜剧特色的现场话剧。而这部改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世博首演后,还将参演国外戏剧节。

  15度东戏剧公司将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进行了一次明快而创新的改编,剧目中充满着灵活敏捷的肢体表演、惊心动魄的击剑场面。演员的服装也进行了专门设计,能从伊丽莎白时期变身为伦敦的街头时尚,时而古典时而现代。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