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馆第66万位游客获赠万元大福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53  东方早报
台湾馆第66万位游客获赠万元大福袋

台湾馆第66万名参观者——来自哈尔滨张海宁(右二)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 图

  昨天下午,台湾馆迎来了第66万位世博游客,来自黑龙江的张海宁成为了台湾馆世博会期间的最后一位幸运游客,她获得的礼物是由台湾馆准备的“66顺意”大福袋,其中包括52英寸电视、真皮女鞋、数码相框等,总价值超过1万元人民币。

  还在求学的张海宁学的是设计,她觉得台湾馆的外形很有特点,所以特地前往参观,馆内天灯祈福的项目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