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联合馆迎来第600万名参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52  东方早报

  位于世博园B片区的太平洋联合馆昨天下午迎来了开馆以来的第600万名参观者,来自西安的薄涛幸运地成为了“明星”游客。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薄涛从太平洋联合馆馆长伯娜德特·朗兹·甘妮劳女士手中接过礼品花篮以及由萨摩亚提供的包括往返机票在内的旅游大礼包。 

  幸运游客薄涛就职于建筑行业,昨天是第一次和朋友参观上海世博会,太平洋联合馆是他们此行的第二站。 

  欢庆仪式上,来自萨摩亚的舞蹈演员带来了颇具海岛风情和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并邀请薄涛与现场游客共同上台感受迎来第600万名游客的喜悦。伯娜德特·朗兹·甘妮劳女士表示,感谢中国游客对太平洋联合馆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世博会期内更好地为海内外游客服务,展现太平洋岛国的魅力。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