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馆第8888888名观众可携伴游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51  东方早报

  今天下午,法国馆将迎来第8888888名游客。法国馆将为其献上一份梦幻般的礼物,以答谢游客对法国馆的热情。

  据悉,法国馆届时将会举行“幸运乘方”颁奖仪式。法国政府总代表何塞·弗雷先生、法国馆核心代言人金晶也将出席。这位幸运的第8888888名游客将得到免费前往法国旅游的机会,时间为11月3日至8日,还可以任选一人同行。

  根据安排,11月3日到6日,这对幸运游客将在巴黎旅行;7日到8日在尼斯游玩,然后在昂提布过一夜。最后,这对幸运游客还将受邀参加一场法国的国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