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迎来图瓦卢馆日 献上传统太平洋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59  东方早报
世博迎来图瓦卢馆日 献上传统太平洋歌舞

来自图瓦卢的表演者们身着草裙,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传统太平洋歌舞。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图瓦卢国家馆日。来自图瓦卢的表演者们身着草裙,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传统太平洋歌舞,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南太平洋小岛的海风椰影、碧水白沙之间。 

  位处中太平洋南部的图瓦卢由9个环形小珊瑚岛群组成,图瓦卢国家馆位于太平洋联合馆内,太平洋联合馆由14个太平洋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共同参展。新华社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